这次选举将是摩门教的突破?出版日期:2011年11月12日,


3
19世纪摩门教神学奥森普拉特,谁是密切双方约瑟夫·史密斯和杨百翰写得很清楚了从来没有否定耶稣基督后期圣徒教会原则:“任何人试图支配自己他们自己造成法律自己任命人员直接神的国度叛乱
摩门教虽然自己的努力赚取神格,希望加入多个,即使他们坚持他们不是多神教徒没有摩门教需要落入原教旨主义者拒绝进化因为摩门教不是一个创造者因为这可能是想像力解放其政治影响麻烦。摩门教元老,他的婚姻大家庭安全答应他的信仰最终提升神格一颗行星都是他自己,他现在地方从地球民族独立。白宫角度来看,怎么会出现国家和

Thursday, May 31, 2012

罗姆尼先生 - 托马斯孟森万无一失?




总统耶稣基督后期圣徒教会

最大的圣徒面额是耶稣基督后期圣徒教会 。 耶稣基督后期圣徒教会的主席是教会的领袖和“的头总会会长 ,教会的最高理事的身体。 圣徒考虑教会会长为1 先知,先见,和启示者 ,并指给他,特别是先知 ,最初给标题斯密约瑟,Jr当总统的名字是由信徒使用,它通常由开头尊称 “总统” 。
考虑后期圣徒教会的总统是上帝的发言人向全世界。 他被认为是地球上的最高祭司机关,接收来自上帝代表整个教会或整个世界的启示与专有权。 然而,现代的总统,不是一般的继续斯密约瑟的书面教义的启示和远见出版实践,虽然大多数都表示,他们已经收到了。[ 需要的引证 ]
总会会长作为头的什一税的处置会教会理事会的头部。 教会的主席,还担任当然 教会受托人/教育委员会主席。

编辑 ]建立学说,犯错误,看来

根据“摩门教教会的学说和盟约“ ,教会主席是唯一一个有权来接收整个教会的启示和以澄清学说。 [11]教会教导它的成员:“我们可以永远信任的生活先知”,并认为一个人的“最大的安全在于严格遵循主通过他的先知,尤其是现任教会主席的话。” [12]在教会,他的“授权律师,并规定在最大和什么可能被视为最琐碎的事项,指导,指导和引导这个圣徒。“ [13]成员被教导要依靠圣灵来判断, [14]如果一个启示是在与神的和谐透露字,它应该是接受[15]。
不是万能的先知说,被认为是斯密约瑟,Jr教的教义。 “先知是一个先知,只有当他这样行事。” [16]当他宣布新军事学说“,他将宣布的启示,从神,将接受由理事会的12个和维持教会的身体。“ [17]学说是不接受教会作为上帝的话,如果成员不教义的约束, [19] 18]即使是从教会的主席。
总会会长的教导,上帝绝不会允许总统带领圣徒,误入歧途和神将“删除”任何人[20]这是代表在教会的头,有意误导其成员。不是一个信仰的声明,表示他们是“万无一失”, [21] “工作的永久性伤害”,但他们的错误不会导致[22] 布鲁斯·R·McConkie说:
先知是他们所​​有的灵感和伟大,但与一般人类的共同缺陷的凡人。他们有自己的意见和偏见,都留给了自己的问题,在许多情况下,没有灵感。 [23]
从神的启示。 。 。 不恒定。 我们相信,在持续的启示 ,而不是连续的启示。 我们经常离开工作没有听写或精神的具体方向的问题。“ [24]
[25]因此,当前的先知可以澄清,纠正或改变以往任何教义。
正因为如此,在他的官方身份发言时,总会会长的话从来没有考虑过“犯错”。 [26]教会的成员在他们的行动是没有道理的,如果他们“盲目”按照总统。 [27] [28 [29] ]教会劝告其成员,他们应该拒绝陈述矛盾发现在标准工程 “,不管的人说,它的位置”。 [30]教会主席的发言可以由教会的未来总统改变;由于在“后期圣徒相信持续的启示 “,它接受一个教会总统偶尔会修改或澄清过去总会会长的发言。 一个使徒教会的劝告“提防那些对抗生活的先知死亡先知,对生活的先知总是优先考虑。” [25]
然而,当教会主席讲,它是不是总是在他的官方身份。 在这些时候,总统可能会提供有关的主题,这可能会或不会是教会的教义,或神所默示的意见和猜想。 这可能是很难知道总会会长发言时,他的这种能力,并提供个人的意见时,他。 大多数圣徒认为讲道总统在教会或其他正式的教会会议的大会发言,将构成总会会长的身份作了发言。 然而,即使在当时,总统可能明确地表明,他是只表达个人意见。 [31]然而,由于在公认的原则,即先知的教诲需要不包括声明“如此说”上帝“到被认为具有约束力,个别教会的成员可以是巨大的文化压力下,遵循从教会的主席,就好像他们是诫命的建议。 [32][33]

编辑 ]辅导员主席

教会的新总统被选中时,他选择的辅导员,协助他。 总统大多数有至少两个辅导员,但情况已偶尔需要两个以上的;例如, 麦基奥大卫在他的总统任期的最后几年五辅导员, 杨百翰在一个点上有八个。 辅导员通常选择从十二使徒定额组的成员,虽然已经有一个教会的成员例外投票站主教或从大型教会的人被称为是辅导员。 任何教会的大祭司是在第一总统的顾问资格被称为。 也有少数情况下一个辅导员已受戒的神职人员办公室使徒已经选择(例如,在第一院长辅导员后,成为成员的法定人数十二克拉克路宾 )。 已经有其他情况下,辅导员都被规定了的使徒办公室,但没有 分开设置的法定人数十二(例如,成员阿尔文·代尔 )。 其他辅导员在第一总统从未受戒使徒办公室(例如, 查尔斯·W·Nibley ; 约翰·R·络筒机 )。 与否,在第一总统的顾问,是受戒的使徒,他被接受由教会作为一个先知,先见和启示 。
辅导员被正式指定为“第一参赞在第一总统”的基础上,他们由总统选择顺序“第一届主席团第二次参赞”。 已被指定以不同的方式,包括“三参赞在第一总统”(例如, 休乙布朗 ),“总统助理辅导员”(例如, 约翰·威拉德·扬 ),简单的“参赞在第一总统额外的辅导员“(例如, 索普B.艾萨克森 )。 总统和他的所有辅导员构成第一总统的职务,这是教会主持会议的法定人数 。 未来的高级使徒教会的总统分别是十二使徒定额主席由总统。

编辑 ]继承总统

在耶稣基督后期圣徒教会,教会的总统去世时, 首先院长被解散,以前的成员第一次主席团成员的十二使徒定额组的法定人数的成员的回报。 十二,这可能数量大于第一总统选 ​​举成员12个,然后成为教会主持理事会,作为其总统的高级使徒。法定人数[34]在这段时间内, 总统十二法定人数是最高的在教会的高级官员,历来总是成为未来教会总统。 [35]然而,这一任命只是作出正式符合法定人数十二时选择了教会的下一任总统。
在近代,十二法定人数通常迅速重建第一主席团通过设置除了十二法定人数主席,总裁周后期教会总统死亡或几天内教会。 然而,作为总统的法定人数十二三年杨百翰主持第一总统去世后,重组前斯密约瑟在教堂。 等待两到三年选择一个新的总统之前的传统一直持续到教堂的第四任总统, 伍惠福死亡,于1898年。 最近的幸存的使徒将通常满足了盐湖寺的第一个星期日的已故总统的葬礼后,选择和设置分开的教堂旁边总裁(作为被完成于1973年,和描述由总统详细坦纳杨百翰大学学生在1978年[36] [37] )。 在紧随新总统的协调大会 ,出席教会的广大会员国一致同意维持他们的新领导人的机会,在一个特殊的会议称为“会议庄严的大会 “

编辑 ]十二使徒定额的资历

十二使徒定额的资历是重要的,作为资深的使徒主持会议的法定人数,并在历史上,总统的现任总统逝世后成为教会。 具体规则适用于特殊情况下,已经随着时间的推移。
例如,已经有使徒已被逐出教会或disfellowshipped的案件,后来恢复到法定人数。 据决定,在这些情况下,逐出教会或disfellowshipped使徒失去了他的资历,在法定人数。 例如,杨百翰决定, 约翰·泰勒总统是12和按照中资伍惠福由于他入院,曾在1846年disfellowshipped 奥森海德  Orson 普拉特 ,曾在被逐出教会的法定人数1842年。 年轻的统治于1875年,海德和普拉特重返法定人数时,他们成为初中的法定人数的最新成员,他们以前的服务没有“算”时,计算法定资。
后来,使徒是与否的法定人数的成员和使徒到法定人数成为一个重要的因素。后死亡的, 年轻的约翰·威拉德 舒朗卓 (祝1855年,从来没有在法定)成为高级的使徒, 杨百翰,小 (1864受戒,加入到仲裁1868)高级使徒法定人数。 然而,1900年4月5日,第一届主席团和法定人数十二一致决定之日起,个人成为十二法定人数的成员是继承目的的有关日期,而不是​​个人作为使徒受戒日期[38]因此, 斯密F.约瑟 (受戒使徒1866年,新增的法定人数1867年)成为教会在1901年的总统,因为他曾生活使徒十二法定人数的成员,成为最早的日期。 [38]
在另一个实例中, 彭荪泰福离开的时候,他作为“京都议定书”在仲裁活动状态的美国农业部长艾森豪威尔政府。 然而,在这种情况下,森没有失去仲裁的资历和他成为教会的传球后总裁甘宾塞 。
如果法定人数十二总统被称为是在第一总统的顾问,没有所谓的第一院长的最高级的使徒分开设置,并简称为十二使徒定额组代理主席 。 法定人数十二署理主席在教会总统的死亡,保留他的位置的法定人数的成员和总统的法定人数十二他的角色作为总统的法定人数。

编辑 ]去除

虽然从未有过在教会里流行的运动,有一名主席,拆除或处罚,理论上他可以从他的位置被删除或以其他方式处分共同教会理事会 。 [39]教会带来的唯一的总统前常见的会是斯密约瑟,Jr ,是由对他的指控试图返回锡安营在1834年后西尔维斯特·史密斯 。 [40 ]理事会决定,约瑟夫·史密斯“在各方面的光荣和正确的方式行事委托他负责的所有款项及物业。“ [41]

0意见:

发表评论

评论是不是博客主人的责任。 他们不一定反映博客主人的意见。 他们将主持不时。 博客的所有者有权删除进攻或商业职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