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选举将是摩门教的突破?出版日期:2011年11月12日,


3
19世纪摩门教神学奥森普拉特,谁是密切双方约瑟夫·史密斯和杨百翰写得很清楚了从来没有否定耶稣基督后期圣徒教会原则:“任何人试图支配自己他们自己造成法律自己任命人员直接神的国度叛乱
摩门教虽然自己的努力赚取神格,希望加入多个,即使他们坚持他们不是多神教徒没有摩门教需要落入原教旨主义者拒绝进化因为摩门教不是一个创造者因为这可能是想像力解放其政治影响麻烦。摩门教元老,他的婚姻大家庭安全答应他的信仰最终提升神格一颗行星都是他自己,他现在地方从地球民族独立。白宫角度来看,怎么会出现国家和

Thursday, May 31, 2012

什么摩门教真的相信





http://exmormon.org/d6/drupal/fourteen


14个基本条款或信仰的摩门教徒

这是在这里的原因是因为许多人写信给我,想知道什么摩门教真的相信。有很多亲摩门教的宣传网站,他们都说同样的事情 - 家庭团结,他们是基督教,摩门教的书是真实的,和。 这些网站还是不说什么,他们真的相信。 什么摩门教徒相信其实没有通常教的摩门教传教士或电视广告上显示。 摩门教教义是相当流畅。
摩门教有13篇文章的信仰,传教士和成员喜欢来伸手,但它不包含摩门教独特的教义,使大部分。 此外,当原有的“13”信仰的文章写的是14。 因此,真正原始版本的想法,我决定有14摩门教徒的基本信念。 我列出的重要性顺序这些一个摩门教徒。 中的重要性,根据摩门教的顺序,你可以谈,可能会有一些差异。 不遵循这个名单除了在数量上原有的14。 我用的是“我们”是指以摩门教徒。 我曾经相信这些东西。 我已经包括在一些地方摩门教曾写信给我说,他们不相信这些东西的点至少有一个参考。他们显然不知道自己的教义。

1 - 神曾经是一个人住在另一个星球上

这是最重要的摩门教的教学。 闲来无事来接近它。 我们相信神是一次在另一个星球上生活在服从的法律和条例的福音,他在他的世界进步的凡人,然后就死了。 他成为了一个复活的人,并发展成为一个神。 他现在仍然是结婚(一些早期的领导人说,他是一个一夫多妻),并创造了这个世界。 我们只崇拜独一真神,这实在是一个神之间的数百万或数十亿美元或以上。 我们相信,我们将按照神的脚步日趋完善,我们也将成为创造精神的儿童和peopling其他世界的神和女神。 摩门教的电视广告,显示家庭和睦是生活在未来世界的基础 - 家庭 - 如神。
参考话语卷。 6第4页,1844。 斯密约瑟讲:
“......你要学习的是神自己,是国王和祭司的神,做你的面前,所有的神都相同 - 即从一个小的程度,......”
参考话语卷。 6第275页,1852。 brighan年轻的发言:
“后男人有自己的超升和他们的冠冕 - 已成为神......”

2 - 我们是与神永恒的合作

我们相信,我们都永远存在。 首先,我们的存在“智能”,它从来没有被定义,那么我们在天堂我们永恒的父母的精神机构。 我们的“智能”永远存在,就像我们的上帝的,我们一直在他身边的一种形式或另一个永远。他只是简单地进步摆在我们面前。
参考话语卷。 6第7页,1844。 斯密约瑟讲:
“上帝,发现他是在精神和荣耀之中,因为他更智能,看到合适的研究所法律,其余可以有一个代名词,像自己推进”

3 - 耶稣基督的起源

耶稣是由神和玛丽的物理联盟独生子。 因为神有肉和骨头的身体,他真的有文字性与玛丽。 这个联盟的产品是耶稣,一部分人,一部分神。 我们相信耶稣是第一个出生在天上,天上​​的父亲和母亲谁创造了他的精神和我们的精神,作为我们的精神的基础上使用我们的“智能”。 我们的“智能”漂浮在宇宙中,需要将组织精神。 因为他是第一个出生的精神,并根据亚伯拉罕的书,他的“情报”是比其他的“智能”有更好的,他是最重要的精神创造。 当耶稣神和玛丽工会收到他的身体,他的精神是我们的精神投入到他的身体像被放进我们的身体。 他的身体很特别,但因为他的父亲是一个神。 我们其余的有只有定期父亲。
再次,一些摩门教徒写说他们不相信这一点,我歪曲教会的立场。 其实,从早期领导人的报价比我可以从我的想象创造的陌生人。 这里有几个参考:
杨百翰讲的话语VO1 1杂志,1852第51页,“耶稣我们的哥哥是独生子在肉体中的伊甸园是相同的字符,谁是我们的父亲在天堂。”
杨百翰讲的话语杂志卷15,页770 1853,“现在还记得从这个时候提出,永远,耶稣基督是由圣灵所生的儿子......如果是由圣灵所生,这将是一个非常危险的洗礼和确认女性,圣灵给他们,免得他应该招致孩子......“

4 - 真理是由感情决定

我们相信,我们知道我们的感情真相。 我们不依赖于我们将不顾任何事实,违背我们的感受告诉我们是真正的。 如果有什么感觉不好,就像有人告诉我们,斯密约瑟是一个骗局,那么我们就知道,史密斯必须先知,因为谎言创建坏的感情和感觉不好当有人告诉我们,我们都被欺骗了。换句话说,如果我们得到了一个不好的感觉,我们听到坏的东西,必须是谎言。 我们感觉很好,当我们读到这本书的摩门教徒,因此,这是真的。 考古学,遗传学,科学,冶金,农业和动物研究都无关紧要,因为我们的感受告诉我们,这是一个真正的书,揭示了上帝。 这种良好的感觉,适用于我们生活的各个方面。 我们确定,如果我们应该做的事情,知道真相的东西,如果我们祈祷它有一个关于它的感觉很好。

5 - 先知所说的话,可以根据具体情况作出修订

我们相信,当先知,我们教会的头,说他没有被当时的启发,那绝对是错误的东西。 他只是说,作为一个男人。 我们相信,新的先知可以覆盖旧的先知。 我们相信,我们有今天地球上的先知,尽管他从来没有预言什么。
参考:彭荪泰福'14继先知PGS 1-16,1980年的基础:
“当心那些对抗生活的先知死亡先知,为活着的先知总是优先考虑。”

6 - 拯救我们死去的祖先,表明我们是唯一的基督教教堂

我们相信,我们有我们得到了握手和密码,使我们能够成为神的庙宇。我们还代理死的人施洗,使他们也能成为摩门教徒。

7 - 前摩门教徒或变节了他们生活中的罪恶,或从未有过见证

我们相信,变节者,如果他们有一个见证,将被丢在外面黑暗里。 其他人离开摩门教必须从未有过的证词。

8 - 我们只会读教会批准材料

这是教会的关键是任何文学撒旦和/或写不满变节者或其他人不知道事情的真相。 他们可以忽略不计任何他们有合理的论据是不重要的,因为他们反对摩门教的福音。

9 - 我们需要转换全世界摩门教

我们相信,我们必须把我们所有的年轻男子从年龄19-22日在世界各地执行任务,许多未婚女儿。 我们还必须拯救我们的钱,所以,当我们年纪大了,我们可以作为一对夫妇的使命。

10 - 是摩门教徒,我们得救的保证 - 即使我们错了

我们相信,即使我们对摩门教的错误,上帝会原谅我们,因为我们就像基督徒说,我们应该相信,在基督。 如果我们是正确的,我们知道我们,然后我们将永远在一起作为神与我们的家庭。 为什么我们应该想成为什么比摩门教徒,因为我们有我们所有的基地覆盖?

11 - 既然我们有基督在我们教会的名称 - 我们的教会是唯一真正的一个。

唯一真正的教会在基督的名字。 我们忽略了由教会,教义和圣约及其他书籍出版时,斯密约瑟教堂改名为圣徒教会几年的事实。

12 - 我们相信,在这本书的摩门教

我们相信,在没有考古支持任何一本书,并声称它是一个人口从公元前2200年左右,超过2600年到公元420美洲各国人民的宗教纪录。 我们相信,谁占领了美洲的人,第二组是犹太人,讲希伯来语,他们的记录保存在埃及的改革。 这些人也数以百万计,不知何故,他们没有留下他们的存在的确凿证据。 一些摩门教徒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教会领导人承认,书中描述的人民是虚构的,但保持这本书还包含宗教真理。

13 - 摩门教的成果,证明它是真正的教会

我们相信,通过操纵统计数据,我们可以证明我们有优越的信仰体系。我们不顾尴尬我们的位置,如在犹他州的高离婚率的统计数字。

14因为有反对我们的信念的人 - 我们的信仰必须是真实的

我们相信,对我们写的那些攻击我们的信念是证明我们是唯一真正的教会。 唯一真正的教会,有坏说。 对真理魔鬼战斗。
这是从96年2月8日从互联网的朋友收到了一封信:

“作为我的整个生命的摩门教徒,第一次,我觉得我的信仰迫害的,当我试图离开摩门教信仰。不要对我的使命,我觉得反对(我几乎没有外国的反摩门教)。我从来没有觉得好像有人不让我,直到我自己的家庭之后,我不再相信摩门教的童话“相同的代名词,根据自己的良心的支配崇拜上帝”。然后,所有的突然我主动摩门教母亲在法律认为这将是“更好的”我的妻子离开了我。我的妻子爱我的事实,尽管这一切,我爱我的妻子和孩子,我什至没有犯什么摩门教会考虑一种罪过(也许除了叛教,但从谎言apostatizing是没有罪在我的书)。无论如何,如果“只[真相]有什么不好说:”我收到离开摩门教的反应教会的意思,我是真理的标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