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选举将是摩门教的突破?出版日期:2011年11月12日,


3
19世纪摩门教神学奥森普拉特,谁是密切双方约瑟夫·史密斯和杨百翰写得很清楚了从来没有否定耶稣基督后期圣徒教会原则:“任何人试图支配自己他们自己造成法律自己任命人员直接神的国度叛乱
摩门教虽然自己的努力赚取神格,希望加入多个,即使他们坚持他们不是多神教徒没有摩门教需要落入原教旨主义者拒绝进化因为摩门教不是一个创造者因为这可能是想像力解放其政治影响麻烦。摩门教元老,他的婚姻大家庭安全答应他的信仰最终提升神格一颗行星都是他自己,他现在地方从地球民族独立。白宫角度来看,怎么会出现国家和

Thursday, May 31, 2012

对美利坚合众国犹他州战争 - 山地草甸大屠杀1857年9月11日血赎罪主义


你知道吗?摩门教徒曾经统治过,现在是犹他州的美国领土? 你知道吗,摩门教徒打了一场反对美国的战争? 他们的宗教先知 - 这是正确的先知 - 杨百翰 - 总督领土和钆的声音尽量关注他的追随者。 他们相信,他们的教会应占主导地位的政府,他们袭击和屠杀,为了获得一个基督教定居者的旅行车列车“血赎罪”,他们认为已在伊利诺伊州和密苏里州的基督徒手中的不公正。


这里是一张杨百翰领土地图,摩门教先知曾经统治:

公平使用公告 - 这篇文章和图片转载只为教育目的。







这篇文章是转载用于教育目的,不用于商业用途转载。

http://www.irr.org/mit/wdist/blood-atonement.html


血赎罪

正确地称为个人的血赎罪,根据这一学说有基督的血的宽容电源即令某些罪的罪人。 可以实现宽恕罪人的唯一途径是有他或她自己的血棚。 这似乎反映了旧约法律的严重误解的地方,在以色列的政教合一的国家某些罪行,如谋杀,死刑的要求。 但无处摩西的状态“,这种处罚是任何宽恕的手段。 上帝,在圣经中,宽恕总是提供慷慨。

根据这一学说也有一定的罪过,即令基督的血的宽容力量的罪人。 可以实现宽恕罪人的唯一途径是有他或她自己的血棚。

本节一读摩门教使徒布鲁斯·R·McConkie的“防御”和血赎罪的解释,是最好的研究,然后在其上下文中读取早期摩门教领导人的发言。McConkie声称,有没有真正的参考,在这些早期著作和赎罪只能在民间和教会法是在同一手管理的背景下实行的血液,以血赎罪。 然而,这是在犹他州境内的杨百翰是双方的领土和摩门教先知总督时,早年盛行的情况。
点击下面的链接,看到的实际文件的扫描。
  • 布鲁斯·R·McConkie -摩门教的历史只有虚假和诽谤性的故事由摩门教的敌人,以血赎罪没有真正的参考摩门教教义,第 92-93(1966) 
  • 杨百翰-诉说着一个梦想,他开衩的喉咙两个变节者,杨百翰,“我说,不是,变节者应该在这里蓬勃发展后,我将我的猎刀unsheath和征服或死亡。” 话语杂志 ,第一卷。 1,P。83(1853) 
  • 杨百翰- “如果你想知道做什么用,你可能会发现偷贼,我说,他当场杀死,从未遭受他犯另一个罪孽。” 话语杂志 ,第一卷。 1,P。 108(1853) 
  • 杨百翰 - 如果你在​​床上找到你哥哥与你的妻子,你把他们两个标枪,你会合理的,他们将赎他们的罪,并接收到神的国度。 ... “有没有一个男人或女人,谁违反公约,与他们的神,这将不须支付债务基督的血绝不会擦拭的,必须赎罪,为自己的鲜血。” 话语卷。 3,P。247(1856) 
  • 杰迪戴亚M.格兰特 - “我说,有男性和女性,我会建议立即前往总统,要求他任命了一个委员会来参加他们的情况,然后让被选中的地方,并让该委员会流血。“ 杂志话语 ,第一卷。4,P。 49(1856) 
  • 杰迪戴亚研究格兰特- “如果他们是公约的断路器,我们需要一个指定的地方,在这里我们可以流血。” 话语杂志 ,第一卷。 4,P。 50(1856) 
  • 杨百翰 - “有是罪该男子承诺为他们能不能获得宽恕在这个世界上,或来,和如果他们有自己的眼睛打开看到他们的真实状况,他们将是完全愿意自己的鲜血在地上洒......我知道,当你听到我的弟兄们告诉削减人们从地球上看,您认为它是强大的学说,但它是拯救他们,而不是摧毁他们......我知道有犯法的人,如果他们知道自己,唯一的条件后,他们可以得到宽恕,求摆脱他们的血液“ 杂志的话语,将他们的弟兄。 4,P。 53(1856) 
  • 杨百翰- “这是真正的神的儿子的血棚通过秋季男子犯下的罪过,但男人可以犯的罪,它不可能的职权范围。” 话语杂志 ,第一卷。 4,P。 54(1856) 
  • 鲍贺博 - “你听到我们谈论了很多,可能很多人不相信我们说的一个词,但他的人永远不会,没有永远,繁荣的高度,直到我们做一个公共的例子 - 什么?那些被警告和预先警告的男子......我们会带他们和杀害他们在此之前人们。“ 杂志话语,第一卷。 4,第173页(1857) 
  • 杨百翰 - 对于一些要保存和崇高的神的唯一途径是拥有自己的流血。 “你会爱你的兄弟或姐妹同样,当他们犯了罪不能没有流血赎罪吗?你爱的那个男人或女人不够好流血吗?” 话语杂志 ,第一卷。 4,P。 219(1857) 
  • 杨百翰 - (报价继续)“,这就是耶稣基督的意思....我可以参考你的男子已理直气壮地被杀的实例很多,为了赎罪。” 爱我们的邻居如己意味着溢出了他的血,如果这是什么是必要的。话语杂志,第一卷。 4,P。 220(1857) 
  • 约翰·泰勒 - “这个原则[即服从摩门教领导弥漫,无论是在民事或军事能力或任何其​​他身份,我们有一个教会与国家之间的差异,但现在是一个感谢上帝。我们没有更多的时间和精神!我们有教会与国家话语杂志 “,第一卷。 5,P。 266(1857) 
  • 约翰·泰勒-王国的先知发言的是教会和国家,这是摩门教徒有话语杂志 ,第一卷。 6,P。24(1857) 
  • 杨百翰 - “我们的一些老传统教导我们,一个人有罪的残暴和凶恶的行为可能savingly悔改时,在脚手架上;!和他的处决后,你将听到的表达 - ”赞美上帝,他已经去了天堂,被加冕荣耀,通过主基督的所有赎回的优点。“ 这是胡说八道。这样的性格,也绝不会看到天堂。“ 杂志话语 ,第一卷。 8,P。 61(1860) 
  • 奥森普拉特 - 同样权威的神,在成立伊始再次恢复。 “我们是一个教会的教会和教会的状态。” 的话语  杂志  8日,第105页(186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