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选举将是摩门教的突破?出版日期:2011年11月12日,


3
19世纪摩门教神学奥森普拉特,谁是密切双方约瑟夫·史密斯和杨百翰写得很清楚了从来没有否定耶稣基督后期圣徒教会原则:“任何人试图支配自己他们自己造成法律自己任命人员直接神的国度叛乱
摩门教虽然自己的努力赚取神格,希望加入多个,即使他们坚持他们不是多神教徒没有摩门教需要落入原教旨主义者拒绝进化因为摩门教不是一个创造者因为这可能是想像力解放其政治影响麻烦。摩门教元老,他的婚姻大家庭安全答应他的信仰最终提升神格一颗行星都是他自己,他现在地方从地球民族独立。白宫角度来看,怎么会出现国家和

Thursday, May 31, 2012

为什么罗姆尼是美国总统


http://www.mormoncurtain.com/topic_mittromney_section2.html



主题相关图片
周四,2006年12月28日,07:34 AM
为什么罗姆尼不能成为美国总统
尚存在犹他州的 原始作者(S): 
米特·罗姆尼-第2 -GUID
他的主要原因是,他已经高于一切,这是违反美利坚合众国总统办公室的誓言宣誓就职宣誓效忠的摩门教。 
怎么会这样呢? 寺庙值得摩门教,他已宣誓就职一个秘密的时空效忠的摩门教期间的!! 
奉献的摩门教圣殿“(从摩门教秘密庙仪式) 
彼得:现在一对夫妇来的圣坛。 (证人夫妇提出来,跪在祭坛前(摩门教寺改变那是我添加)。) 
我们指示赐给你们的奉献“,在教义和圣约(Officiator拿起一份的教义和圣约(治港从祭坛地球(我加的))的摩门教规则书所载,并拥有了所有顾客的观点。),在福音和“牺牲”你已经收到的连接。 
这是你奉献自己,你的时间,人才和一切耶稣基督后期圣徒教会(摩门教的神(我加的))主祝福你,或者他会保佑你, (摩门教(我加的)),(摩门教徒(我加))地球上的神的王国的建立,并为建立锡安(摩门教政教合一(我加))。 
全部产生。 (所有顾客的立场。)你把你的右臂广场(秘密摩门教我将做到这一点,或有我的生活我(我加)示范)。 
你和你们每个人(摩门教徒(我加的))神(摩门教徒(我加的))天使,这些证人在这坛(摩门教的秘密(我加的)),“公约”前许下的承诺,你做接受“奉献在此所载,(该Officiator拥有的教义和圣约再次副本),教义和圣约书,你奉献自己,你的时间,人才,和一切与主祝福你,或者他会保佑你,耶稣基督后期圣徒教会,为建设地球上的上帝的王国,并为建立锡安。 
你们每个人鞠躬你的头,说:“是。” 
请注意,秘密宣誓是摩门教不是摩门教耶稣,摩门教神或其他实体。 
这是任何其他教会和摩门教圣殿仪式的成员主要区别。 你发誓效忠摩门教,而不是一个神。 
现在,美利坚国总统办公室的誓言。 
每个总统背诵以下的誓言,第二条,根据美国宪法第一节: 
“我庄严宣誓(或确认),我将忠实执行美国总统的办公室,并会尽我的能力,维护,保护和捍卫美国宪法。” 
这种说法是秘密摩门教圣殿誓言给摩门教的一切冲突。 因为摩门教徒憎恨同性恋者,同性恋者,黑人,犹太人和其他种族和信仰摩门教的秘密誓言是在与美国宪法相抵触。 他们控制其成员的行为,并限制他们的自由选择权。 它是在宣誓就任总统,摩门教誓言要求你服从和荣誉高于一切,在一个人的生命摩门教冲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