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选举将是摩门教的突破?出版日期:2011年11月12日,


3
19世纪摩门教神学奥森普拉特,谁是密切双方约瑟夫·史密斯和杨百翰写得很清楚了从来没有否定耶稣基督后期圣徒教会原则:“任何人试图支配自己他们自己造成法律自己任命人员直接神的国度叛乱
摩门教虽然自己的努力赚取神格,希望加入多个,即使他们坚持他们不是多神教徒没有摩门教需要落入原教旨主义者拒绝进化因为摩门教不是一个创造者因为这可能是想像力解放其政治影响麻烦。摩门教元老,他的婚姻大家庭安全答应他的信仰最终提升神格一颗行星都是他自己,他现在地方从地球民族独立。白宫角度来看,怎么会出现国家和

Thursday, May 31, 2012

摩门教。 说谎和一夫多妻制





摩门教圣经:信仰的文章,部分第三十一条
马文·W·考恩


第十三LDS文章的信仰是最后的信仰他们的发言。 它声明,我们相信,诚实,真实,纯洁,仁慈,善良,在做好所有的人,事实上,我们可以说,我们跟随告诫保罗-我们相信所有的事情,我们希望所有的事情,我们已经忍受很多事情,我们希望能够忍受一切事物。 如果有任何善良,可爱,或好报告或
值得称道的,我们寻求这些东西后。


不同信仰的其他一些文章,没有太多的基督徒会不同意这种说法。 但摩门教领导人始终体现了这种说法赞同吗? 它提到诚信第一。 斯密约瑟的第一次异象的故事后,他的其他诉讼请求的其余部分的所有赖以摩门教本身的基础。 然而,史密斯说,关于这一设想的几个冲突的故事。 官方帐户现在在LDS经文告诉史密斯,22年后,它理应发生,并从他原来的故事是非常不同的。 (参见我们在这一系列的文章,对史密斯的一些矛盾,在他的故事的第一视觉)。摩门教的创始先知也是不诚实的关于他的一夫多妻关系。


在斯密约瑟在1844年的第一总统威廉·法是,当他与人相处,被告约瑟夫·史密斯通奸。史密斯,1844年05月26日宣布,“我是无辜的,所有这些费用......它是一个被指控犯奸淫的人的事情,并有七个妻子时,我只能找到一个”(教会的历史,第6卷,页411)。


然而,史密斯也声称,教义和盟约,他透露,1843年7月12日第132。 新诗说,“诚然,如此说你们的主,我的仆人约瑟夫......让我的婢女,埃玛·史密斯,收到所有这些妇女已赐给我的仆人约瑟夫,谁是良性和纯...”(诉52)。 因此,而摩门教经文显示,史密斯已经有多个妻子,在1843年7月,他仍然否认它在1844年5月。 的是,诚实吗?


但是,关于一夫多妻制的不诚实与史密斯并没有结束。 9月24日,1890年摩门教先知,伍惠福,发出他的宣言中,他告诉世界,摩门教会遵守法律有关婚姻的土地,这意味着他们将只能有一个妻子。 他这样做是因为美国政府要求犹他州是为了使它成为一个国家的一夫一妻制。 但摩门教领导人继续执行,直到至少1906年的秘密复数婚姻。 和几个摩门教原教旨主义团体今天在整个西部地区实行一夫多妻制。


摩门教本身仍然执行一夫多妻制的摩门教寺庙据此男性被密封到一个以上的妻子永恒的婚姻,即使他们不会一起生活,直到复活后。 因此,虽然摩门教领导人经常说,摩门教的一夫多妻制在1890年结束,这是不完全正确。 但是,一夫多妻制是不是唯一的领域,其中一直没有关于摩门教的信仰和做法,充分©Ankerberg神学研究院诚实。
当教会教义报表发布时,他们通常包含该教会的基本核心信念。 但是,这并不是真正的信仰摩门教的文章,我们已经在本系列文章中讨论。 他们的信仰的第一条宣称,“我们相信上帝,永恒之父,他的儿子,耶稣基督和圣灵。”但是,这并不说他们相信上帝,基督,圣灵,也没有解释他们的信仰的任何其他条款。 摩门教使徒詹姆斯Talmage甚至写了题为“信仰的文章中,他解释信仰的13条中的每一个”灵感“一书。 但在他的第一条章,他花更多的时间嘲笑别人怎么相信上帝比他在解释什么摩门教徒相信。 因此,人们可以阅读关于神他的一章,仍然不知道摩门教认为神。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Talmage透露更多关于神摩门教认为,在讨论信仰的第13条,比他当他讨论在第一条神! 他说,“我们相信,在一个神谁是自己进步的,其威严是情报的完美永恒的进步,包括一名已达到一个现在他的孩子们被允许遵循的路径,其荣耀是他的崇高的状态存在来分享他们的遗产。 尽管教派的反对,在面对直接收费的亵渎,教会宣称永恒的真理;人是神曾经是神,人可能是“(第430;斜体文本)。 talmage实际上澄清有关神摩门教认为在讨论第13条的诚实比他在讨论神在他们的信仰的第一条。


在盐湖城的神殿广场上一个人问导游,“摩门教徒相信上帝曾经是一个男人和男人可以成为神吗?”导游说,“不,这是反摩门教的宣传。”我问引导重复他的回答,因为我想确保我听说过他的正确。 他再次给了相同的答案。 所以,我问如果Talmage信仰的章程副本。 副本被带到了我,我打开了它第430页,表明他同一段,我在我的上面这个段引述。他不好意思地说,他不知道该声明是有。 我回答说,“你可能不知道它Talmage的书430页,但你不能寺广场上的指导,不知道该学说。”他承认,他只知道它。 所以,我问他为什么否认的东西,他知道并相信,当他被询问它。 他说,“游客想不明白。 你必须给他们牛奶之前,你给他们的肉。“我接着问,”是否所有的真理的上帝要你告诉一个谎言,为了让人们加入一个真正的教会吗?“,谁是导游两个摩门教使徒的侄子,再次感到尴尬,并承诺在未来更直率。 当然,并非所有的摩门教徒是不诚实的,但一直在摩门教足够的不诚实提高一些解释他们的信仰13条的问题。


对于那些要阅读更多有关这个议题,我们建议两章,信仰TheArticles詹姆斯Talmage 24。 我们将继续我们的信仰第13条的讨论
下一次。
1APCowan0704文章的信仰3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