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选举将是摩门教的突破?出版日期:2011年11月12日,


3
19世纪摩门教神学奥森普拉特,谁是密切双方约瑟夫·史密斯和杨百翰写得很清楚了从来没有否定耶稣基督后期圣徒教会原则:“任何人试图支配自己他们自己造成法律自己任命人员直接神的国度叛乱
摩门教虽然自己的努力赚取神格,希望加入多个,即使他们坚持他们不是多神教徒没有摩门教需要落入原教旨主义者拒绝进化因为摩门教不是一个创造者因为这可能是想像力解放其政治影响麻烦。摩门教元老,他的婚姻大家庭安全答应他的信仰最终提升神格一颗行星都是他自己,他现在地方从地球民族独立。白宫角度来看,怎么会出现国家和

Thursday, May 31, 2012

米特·罗姆尼的死亡宣誓








主题相关图片
星期五,02月9日,2007年,在8点12分
摩门教徒总统罗姆尼寺避免死亡誓言谈-现在
原作者(S): 拆解 
米特·罗姆尼-第2 -GUID


从新闻通讯社: 
“摩门教宗教候选人括号作为发行” 
“罗姆尼说,他强烈考虑到公众对他的信仰和政治观点的地址,建模后,约翰·肯尼迪于1960年在担心他是一个罗马天主教的浪潮面前了。” 
“先生,罗姆尼的助手说,他密切研究,试图来衡量如何向导航任务,成为全国第一个摩门教徒总统肯尼迪的讲话,他已征询其他摩门教徒当选的领导人,其中包括参议员奥林·G。哈奇,犹他州共和党,约如何继续下去。“ 
“”这里有很多的偏见,“哈奇先生说:”我们已经走过了很长的路要走,但仍有许多人认为摩门教信仰邪教的全国各地的“。” 
http://www.nytimes.com/2007/02/08/us/ ... 
当他们举出摩门教的信仰,在这些文章中没有提到寺庙公约。 但他们会。 
记者在一些点是指罗姆尼的寺庙宣誓效忠教会。 
罗姆尼的摩门教寺庙誓言LDS教会的忠诚 
寺旁白:(所有的食客站)“和耶稣基督奠定了他的生命,为人类的救赎,所以我们应该盟约牺牲一切,我们所拥有的,如果必要的话,连我们自己的生活,维持和保卫王国神。“ 
“所有的问题。你把你的右臂广场。你和你的每郑重公约,并承诺在神面前,天使,并在此这些证人改变,你会看到和保持牺牲法,载于旧约和新约,因为它已经向你解释。你们每个人都低头你的头,说“是”。“ 
寺顾客:“是的。” 
罗欣:“那会做。” (所有食客坐下。) 
寺旁白:(所有的食客站)“你把你的右臂广场和你们每个人的契约和承诺,在神面前,天使,这些证人在这坛,你做的奉献”,接受。在此所载(该Officiator“持有的教义和圣约再次副本),教义和圣约书,在你做奉献自己,你的时间,人才,并与该主祝福你的一切,或他可能会保佑你,耶稣基督后期圣徒教会在地球上建立上帝的王国,并为建立锡安。“ 
你们每个人鞠躬你的头,说:“是。” 
寺顾客:“是的。” 
彼得:“这会做。” (所有食客坐下。) 
摩门教领导人希望议员借此宣誓严重,甚至政治问题 
见: http://www.i4m.com/think/leaders/morm ... 
米特·罗姆尼也取得了在寺庙中死亡宣誓 
罗姆尼他的摩门教圣殿公约在1990年以前,当令人毛骨悚然的死亡誓言被拆除。 所以在罗姆尼的情况下,他取得了这些死亡誓言神: 
罗姆尼的摩门教寺死亡誓言#1: 
罗欣:“所有出现的”。 (所有顾客的立场。) 
罗欣:“你们每一个人作出亚伦圣职的第一个标记的符号,由以方把你的右臂,手掌向前方,手指并拢,拇指延长,这是标志。。现在,重复后,我在你的心中,在同一时间代表的刑罚执行该公约的话。“ 
“我公约之前,上帝,天使,这些证人及其附带的名称和标志,我永远不会透露亚伦圣职的第一个标记,并罚款。米特·罗姆尼,而不是这样做,我将遭受我的生命将要采取。 “ 
(赞助执行作为Officiator引导他们的行动。) 
“这样就行了。” (观众坐下。) 
罗姆尼的摩门教死亡誓言#2: 
彼得:“这是标志,该标志是由在拔罐的形状,形成一个正方形,右臂和左臂被提高到广场的手,将在你的面前,右手(该officiator”演示代表)执行刑罚的右手放在左乳房,迅速 ​​绘制整个身体的手,双方丢弃手中。现在,我将解释公约和与此相关的保密义务令牌,其名称,标志,并处罚了,你会被要求采取自己。“ 
彼得:“所有出现的(所有的观众站)你们每个人都在拔罐的形状,形成一个方形的右手臂的手,将在你的面前,右手Aaronic铎的第二个令牌标志,和左臂被提高到了广场,这是标志。“ 
“现在,重复后,我在你的心中,在同一时间代表的刑罚执行该公约的话。” 
“我,米特·罗姆尼,郑重公约之前,神,天使,这些证人及其所附的名称和标志,我永远不会透露亚伦圣职的第二个令牌,并罚款。而不是这样做,我会受到我生活要采取“ 
(赞助执行作为Officiator引导他们的行动。) 
“这样就行了。” (所有食客坐下。) 
罗姆尼的摩门教圣殿死亡誓言#3: 
彼得:“所有出现(所有的食客站)你们每个人麦基洗德圣职的第一个标记的符号或注 ​​册盐渍用左手的手在你的面前,在拔罐的形状的指甲,左臂形成一个正方形,也使右手还提出,掌心向下,手指并拢,拇指伸展,拇指放在左髋这是一个迹象“。 
“现在在你的心中重复后,我在同一时间执行刑罚的公约的话:” 
“我郑重地在公约的儿子,我永远不会透露麦基洗德圣职的第一个标记或注册的指甲,其所附的名称,标志和罚款,而不是这样做的名字,我将遭受我的生命采取的。“ 
(赞助执行作为Officiator引导他们的行动。) 
“这样就行了。” (所有食客坐下。) 
这只是一个时间问题,在此之前出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